韓國鐵肺歌姬Ailee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她一到台灣就嗑了心心念念的牛肉麵,今晚一開嗓就火力全開,熱唱「Don't Touch Me」、「Mind your own business 」。

相隔多年來台,Ailee不停訴說她對台灣的思念,對於現場不少第一次來聽她演唱會的歌迷,Ailee有些不敢置信,猛問「是第一次看到我本人嗎」、「知道我是誰嗎」。在做完市場調查後,Ailee自豪地表示:「會有第一次來的觀眾,但絕對不會有只來一次的人。」

她今天一口氣把經典代表作唱好唱滿,坦言要用「下次不知何時再見面的心情」,傾盡全力演唱。Ailee表示:「演唱過程中我哽咽了很多遍,我沒有哭啦!今天真的很感謝,本來我以為能常常來,但大家也知道,中間發生了很多事,讓我無法如願以償。」所以她才會決定把每次演出都當成最後一次,不留遺憾地讓歌迷聽個過癮。

身為韓劇OST女王,Ailee今晚重現「鬼怪」的「如初雪般走向你」,還有讓她一炮而紅的出道曲「Heaven」,以及橫掃排行榜的「U&I」、「I will show you」。全場粉絲與她一起合唱,配合她的指揮一起舞動,正如她先前預告的要大家跟著她一起好好動一動。

或許是太久沒看到Ailee,當她唱完「Heaven」時,一名女粉衝到台前想要送禮。Ailee接下女粉遞來的畫作,但女粉絲不肯離開,希望能和Ailee握手。Ailee婉拒她想要握手的要求,用英文致歉:「不好意思,但我要對所有人都公平。」她用心痛的神情說服該名粉絲回座,原來她下一首歌「MAKE UP YOUR MIND」就有走下舞台的安排,握手成為第一排粉絲的特別福利,幸運男粉甚至跟她十指緊扣,也有女粉絲被她欽點合比愛心。

女粉絲突然衝到舞台前要送Ailee禮物。圖/讀者提供

女粉絲突然衝到舞台前要送Ailee禮物。圖/讀者提供

Ailee台北高歌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Ailee台北高歌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Ailee帶動粉絲接唱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Ailee帶動粉絲接唱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7273189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bskoelonmkq 的頭像
    xbskoelonmkq

    河海不擇細流

    xbskoelonm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